4·23世界读书日 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平语近人”朗读会

2022年04月24日16: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上午,由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安区图书馆、建安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的世界读书日——“平语近人”朗读会在雅韵书香丽娟读书会举行。来自区直各单位的朗读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朗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系列讲话,感受领袖治国理政方略,感悟习语润心、平语近人的魅力。

(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供图)

朗读会上,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翻开一本本领袖著作和书籍,共同朗读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讲故事》《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治国理政新实践》等红色书目,分享感悟习近平治国理政理念、讲述领袖的语言魅力和人格光辉。朗读者用一个个小故事、一段段精彩讲话,体悟着故事背后的治国之道,学习着新时代的新思想,现场气氛热烈昂扬,朗读者们开卷畅读,兴致勃勃。

据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史丽娟介绍,举办沙龙分享式的朗读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读、学、讲的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从而更好地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李海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