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铁建投集团与安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4月25日21:22

来源:大河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和“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安排,4月25日,河南铁建投集团与安阳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铁建投集团与安阳钢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河南铁建投集团和安钢集团将聚焦我省铁路建设发展,在物流园专用线、产业金融、大宗物资贸易、供应链管理、钢材供应等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发展共赢。

  据悉,今年以来,河南铁建投集团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加速打造以铁路投资建设运营为核心,土地综合开发、产业金融、物流贸易、科技创新协同发展的“一核四驱”产业布局,全力推动“1335”战略目标的实现。安钢集团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打造“三大特色”,推动“三个走出”,加快建设产业布局合理、环境一流、环保一流、装备一流、产品一流的现代化钢铁强企,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长流程联合钢铁A级环境绩效企业。(马建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