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行业唯一 河南省豫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2年04月27日2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4月27日,河南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河南省豫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全省65家获奖单位,并在全省交通行业中唯一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

河南省豫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作为沿太行高速安阳段项目建设单位,焦聚主责主业、深挖发展潜能,以持续开展“六比一创”、“百日大干”等施工竞赛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交通铁军精神,用干劲、闯劲、钻劲、韧劲不断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一次又一次刷新交通铁军荣誉榜。

项目先后取得全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首批开工、首个土地组卷获批、首个施工合同签订、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13445工程”试验技能竞赛高速公路项目第一名、2021年度高速公路“13445工程”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检测第一名、全省唯一获评全国公路重大项目新闻宣传“优秀项目”等出彩成绩!

相关负责人表示,豫冀项目公司将在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持“项目为王”发展导向,锚定“两个确保”,助力“十大战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交通投资主力军、先锋队作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谭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