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洛阳王城公园有熊猫眼的羊驼

2022年04月28日13:06

来源:大河网

熊猫眼的羊驼

大河网讯 你见过熊猫眼的羊驼吗?洛阳市王城公园新来了一对明星羊驼母子,高颜值的母子俩都长着一张“熊猫脸”。羊驼妈妈身披一身棕毛,面部以白色为主,眼睛周边围着一圈棕色的毛。羊驼宝宝身披一身白毛,背部夹杂有棕毛,眼睛周边也是一圈棕毛。憨态可掬,让人心都要萌化啦!

长着熊猫眼的羊驼

临近夏季,羊驼毛发厚重,不利于身体散热,再加之母子俩长相较为特别,为让母子俩以更高颜值清凉度夏,4月27日,王城公园工作人员请来专业理发师,为这对羊驼母子“美发”换造型。经过四五个小时的修剪,羊驼母子脱掉厚重的“棉衣”,换上了霸气的“恐龙”造型,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五一。五一期间,王城公园将围绕这对羊驼母子开展一些动物科普类活动,欢迎大家来看看这对可爱的羊驼母子。(张晶晶/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