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政”好 “协”力前行丨王若飞:在“产业报国”的路上奋勇向前

2022年05月03日15:39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青年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担使命。在河南,活跃着这样一批青年政协委员,他们不仅在所在行业挺立潮头、勇担使命,也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积极建言献策。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特别推出《青春“政”好 “协”力前行》系列报道,邀请政协机关、政协委员中的青年人,听他们谈工作、话履职,寄语同龄人,凝聚前行力量。

大河网讯(河南省政协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杨 李彤)“我们新一代青年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接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棒’,争当开路先锋,勇当事业闯将,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时代,用满腔热血和奋勇拼搏书写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青春华章。”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政协委员王若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寄语同龄人。

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王若飞坚持“产业报国”的理念,通过做大做强实体企业和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增强做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履职工作的“双主业”意识。“我们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不断加大重大项目的建成力度,使集团企业个头不断壮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后续发展动力强劲。”王若飞说,截至2021年年底,河南洁石实业集团先后六次荣登“河南民营企业100强”,他本人也先后被评为“华樽杯”中国酒业十大年度人物、“出彩河南人”标兵。

王若飞也把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作为自己分内的重要工作,积极参与光彩助学、防汛救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近年来累计捐款捐物5000多万元,彰显了民营企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责任担当。


  相关推荐

  青春“政”好 “协”力前行|王江涛:将青春投入乡村热土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