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深夜实探郑州高速口人员离郑措施 多辆汽车因证件不齐被劝返

2022年05月04日0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 李彤)“过12点,证件不全就不让上了!”5月4日零时许,大河网记者到连霍高速柳林站,实地探访郑州人员离郑措施,多辆汽车因证件不齐被劝返。

  几个小时前,郑州发布73号通告,5月4日0时开始实行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市人员非必要不离郑,确需离郑的,健康码绿码,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所在单位(学校)证明或居住地所属社区证明。

  大河网记者在现场可以看到,在这个时间点到来的前一分钟,有一辆汽车出郑上高速的过程中,现场的工作人员没有询问相关证件,径直放行。而在0点这一时刻到来后,工作人员就开始执行新的人员离郑措施,出郑州的车辆逢过必检,很多车辆因证件不齐被劝返。

  此外,对于郑州市域外人员,非必要不入郑,确需入郑的,须查验“两码一证”,即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