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坚守卡点

2022年05月05日07:41

来源:河南法制报

  本报许昌讯(河南法制报记者胡斌通讯员袁世芳)“师傅,请靠边停车,出示一下健康码、行程码……”五一假期期间,鄢陵县永登高速鄢陵南疫情防控服务点值守人员,该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晋魏巍,检查驾驶员是否持有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及车上所载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同时,旁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局积极响应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组织人员赶赴永登高速鄢陵南疫情防控服务点,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来(返)鄢人员信息核查及场地消杀工作,把好疫情“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自永登高速鄢陵南疫情防控服务点设立以来,晋魏巍带领工作人员每天坚持24小时值班,每天倒班休息不足5个小时,有时候饭也吃不好,水也喝不上。他们轮流值守,毫不懈怠,用奉献和担当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墙。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