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旧宫镇德茂佳苑小区实施封控防范

2022年05月05日12:41

来源:央视

  据北京市大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5月5日消息,5月4日,大兴区旧宫镇德茂佳苑小区出现一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疾控部门意见,现就大兴区旧宫镇德茂佳苑小区实施封控防范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1. 自5月5日0时起,旧宫镇德茂佳苑小区8号楼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旧宫镇德茂佳苑小区8号楼以外的其他楼栋划为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控措施。

  2.封控期间,广大居民要按照要求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主动向居委会如实报告,同时积极配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流调,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封控期间,请广大居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遇有困难或咨询事项,请拨打德茂佳苑居委会电话67958799;旧宫镇防控办电话:87963345。请广大居民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