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取消5月9日至13日演出及相关活动,参观暂停

2022年05月08日19:45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国家大剧院关于取消5月9日-13日

  演出及相关活动的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按照北京市、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部署,为切实保障广大观众的健康与安全,国家大剧院将取消2022年5月9日-13日的各项演出活动,参观活动暂停。

  取消演出如下:

  1、5月11日-14日19:30,小剧场,中国国家话剧院话剧《豆汁儿》

  2、5月12日-13日19:30,戏剧场,国家大剧院制作话剧《十字街头》

  3、5月13日19:30,音乐厅,《2022五月音乐节:“完全勃拉姆斯”吕思清小提琴独奏音乐会》

  以上取消的演出,购票观众可于即日起至2022年7月30日,在原购票渠道、原购票地点办理退票事宜。在大剧院官网及微信购票的观众,无需任何操作,我们将尽快将票款退回原支付账户。为更好地服务观众,凡通过大剧院售票处或电话购票的观众,可在线登记退票申请,请打开链接http://tuipiao.chncpa.org/按内容逐项填写,经核对信息无误后,我们将尽快安排退款。如已开具纸质发票,请将发票交至国家大剧院售票处,或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2号,国家大剧院西售票处。国家大剧院客服热线:010-66550000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后续演出活动安排,我们将按市、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发布。

  感谢您对国家大剧院的理解与支持!祝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国家大剧院

  2022年5月8日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