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发生一起大巴翻车事故 致6死11伤

2022年05月09日08:35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圣保罗5月7日电 (记者 莫成雄)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米拉卡图市(Miracatu)当地时间7日发生一起大巴翻车事故,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

  当地联邦公路警察(PRF)7日通报称,事故发生地点位于圣保罗州米拉卡图市境内国道116号公路402公里处。当天上午10时半左右,一辆载有19人的大巴在经过该路段时发生翻车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

  6名遇难者中包括一名34岁的巴西乡村双人组男歌手,另一名男歌手受伤。当天,该乡村双人组歌手和制作人搭乘这辆大巴从巴拉那州南蒂茹卡市(Tijuca do Sul)前往圣保罗州圣佩德罗市(Sao Pedro),计划当晚在那里举行另一场演出。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民警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中,有两人平安无事。

  当地联邦公路警察称,根据初步调查结果,事故原因是大巴左前轮爆胎,车辆失去控制后撞向隔离带并最终翻车。(完)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