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举办战“疫”主题摄影展 收到作品700余幅

2022年05月09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7日,由临颍县文化馆、临颍县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线上《“颍”难而上、“赢”中奋进》主题摄影展,如期与大家见面。

举办此次抗疫主题摄影展,目的是全面展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临颍全县人民群众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温情瞬间和临危不乱、上下一心、响应号召、从容应对的抗疫精神,讴歌时代英雄,传递正能量,积极引导全县人民坚定必胜信念,传递社会温暖,彰显人间大爱,激发全县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阻击战。

据悉,本次抗疫主题摄影展共收到投稿作品700余幅,经过评审,181幅优秀作品入展。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真实记录了医务工作者、志愿者、警察及广大党员干部奋战一线、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和可贵精神。(王利生 邢晓东/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