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新冠确诊持续增加 纽约州州长霍楚尔确诊

2022年05月09日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纽约州州长霍楚尔在社交媒体表示她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将居家隔离一周。此前不久,纽约市长亚当斯也感染了新冠病毒。

  据报道,霍楚尔表示,“今天我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幸运的是,我接种了疫苗和加强针,现在没有症状。下周我将在家隔离,远程工作”。

  她还提醒所有符合条件的纽约民众尽快接种疫苗并积极接受检测,并呼吁感到不适的民众应该待在家里。

  4月,纽约市长亚当斯也曾感染新冠。亚当斯在华盛顿参加后来被称为“超级传播者”的晚宴后,被确诊为阳性。

  报道称,近来,纽约市和纽约州的新冠阳性病例持续增加。

  当地时间7日,该州超过9900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而5日更是该州自1月底以来阳性病例最多的一天,共报告13902例阳性病例。

  截至7日,该州七天平均阳性率为7.2%,高于前一周的7%。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