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秋季推出 AirPods Pro 2:有望采用全新设计

2022年05月09日09:5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彭博社的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在今年秋天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该产品有望采用全新设计、改进音频质量,并集成一些健康功能。

  正如Gurman 在他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请注意今年秋季即将推出的新版AirPods Pro。AirPods Pro自 2019 年秋季以来一直没有迭代,因此对于一些早期用户来说,电池可能已经出现了问题。此外,AirPods Max 耳机也将推出新配色(希望价格能降下来,550 美元的售价对于耳机来讲有些荒谬)。

  外媒指出,Gurman的说法与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的言论一致,后者表示新版AirPods Pro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AirPods Max可能共有深空灰色、银色、天蓝色、绿色和粉色五种颜色。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