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铁建投集团:冲锋在一线 闪耀志愿红

2022年05月09日2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我是志愿者!”“我向组织报到!”连日来,河南铁建投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和社区志愿服务,为在最短时间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目前志愿者们已服务13个社区,累计服务8000余人次。

疫情防控期间,在河南城际铁路调度指挥中心值守的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彭飞、马坚强等坚守岗位,协助医务工作者开展核酸检测。同晟物业公司服务中心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做好重点区域消杀,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在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金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李传超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前期准备、健康码检查、人员疏导、结束后现场清理。同时,协助物业开展消杀,配合社区运送、发放生活物资,全力筑牢社区防疫安全网,保障社区民众生活需求。

在商都路办事处尚书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夏灏然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协助开展进入社区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持,小区临时通行证发放等工作。

同晟洛阳项目公司、驻马店项目公司等向当地社区捐赠防疫及生活必需品,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项目公司还按照“应派尽派、能下则下”原则,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