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5月10日 你有看到早上五点的郑州吗?

2022年05月10日08: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许会增 范昭 牧堃 李彤 李思豫)5月9日晚,郑州发布87号通告,在金水区等8个城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调整了检测时间。

  5月10日早5点,大河网记者来到居住小区内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已早早集合,为本轮的核酸检测做好了准备。“我们是昨天晚上10点接到医院的通知,大家都是自愿报名,10分钟就报满了。早上4点钟就到达这里做准备工作,也很感谢居民们配合我们的工作。”郑州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对大河网记者说道。

  核酸检测点的居民在“红马甲”的引导下,有序进行排队,有的居民在做完核酸时会向医护道谢。居民们表示,五点起床做核酸感觉很早,但医护人员们起得更早,长期的连续作战他们更加辛苦。作为居民要配合他们的工作,并对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佩。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