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3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南昌部分区域核酸均阴性

2022年05月10日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3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南昌部分区域核酸均阴性

  中新网南昌5月10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0日通报,5月9日0-24时,该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5例。

  江西省9日新增的3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中,宜春市31例(高安市28例、袁州区3例)、上饶市3例(信州区2例、万年县1例)、抚州市崇仁县在省外输入闭环管理人员中发现1例。

  截至5月9日24时,江西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50例,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04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据上饶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0日通告,5月9日,上饶市中心城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102.9642万人,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共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例(信州区2例),1例为社会面区域筛查发现,1例在隔离点管控人员中发现,其他均为阴性。

  南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现场指挥部10日亦发布通告称,5月9日开展的全市部分区域核酸筛查,包括南昌县(规控区内乡镇、小蓝经开区及蒋巷镇)、新建区(长堎镇),共采样送检124.09万人,检测工作全部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宜春市中心城区日前已实施临时静态管理。宜春市卫健委称,为切实做好发热患者就诊保障工作,宜春中心城区临时静态管理期间,发热患者可根据就近就便原则,前往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有序就医。

  江西省卫健委表示,江西将继续在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对重点人群实施精准排查和严格管控,不漏掉一个潜在阳性者,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