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5月11日零点的郑州吗?

2022年05月11日0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牧堃 马绍坤 李彤 李思豫 刘晓明)5月11日凌晨,随着第88和89号通告的连续发布,沉寂了一周的郑州在深夜中渐渐苏醒。

自5月3日郑州市发布第73号通告后,全市严控人员流动,核酸检测是每日必备,整座城市陷入静止状态,市民的日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大家无不期待疫情的早日好转,热闹的郑州早日重现。

5月10日晚11点后,郑州疫情防控措施第88和89号通告的发布引燃了朋友圈。根据通告,郑州调整封控、管控区域,企事业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中小学、幼儿园恢复线下教学,交通恢复正常运营,景区恢复开放。“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喜大普奔”“点赞郑州速度”.....郑州市民纷纷在朋友圈中将这一喜讯奔走相告,如同过年般热闹。深夜的郑州已悄悄多了些人烟,天亮后,让我们共同期待重启的郑州。

编辑:陈梦伊  审核 :范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