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专利或研究MagSafe磁吸技术:用于Apple Car汽车充电

2022年05月11日10:3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如果苹果要制造电动汽车并以某种形式向公众提供,它确实必须解决汽车充电的问题。与汽油和柴油汽车单独使用燃料不同,电动汽车用户习惯于在夜间为汽车充电。

  近日,在一项新授予的修订专利中,苹果提出了一种名为“具有被动对齐机制的充电站 (Charging station with passive alignment mechanism)”的工程系统,该系统可以让司机停车并让车辆立即开始充电。

  据介绍,该系统主要涉及带有充电插头的充电站,该充电插头设计用于插入车辆本身的接收插座。塞子连接到滑动杆上,可以垂直和水平移动塞子的位置,以允许驾驶员不同的停车位置和车辆高度的变化。

  在操作中,车辆将为其充电插座配备一个盖子,当它接近充电站时,该盖子通过向上移动打开。驾驶员或自动驾驶车辆系统必须尝试将车辆定位在尽可能靠近其预期终点的位置,以最大限度地增加与充电站适当连接的机会。另外,为了增加对可能易碎的充电插头的保护,在组件上方放置了一块板,以应对任何沉重的冲击。它还有助于引导插头向下滑动以通过压在车辆的襟翼上与插座相接,该襟翼也有一定角度以促进向插座本身移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