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奈飞将首次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

2022年05月11日15: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奈飞(Netflix)近日发给员工的一份通知显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

  此前,奈飞曾多次公开表示,用户在该平台上将永远看不到商业广告。业内人士曾预计,奈飞最早也将于几年后推出附带广告的订阅服务。

  根据奈飞上个月发布的财报,2022年第一季度该平台全球净付费用户同比增长6.7%,但与上一季度相比减少20万,首次环比下滑,随后公司股价闪崩。奈飞还预计,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净付费用户将再减少200万。

  据悉,第一季度奈飞用户流失的一个重要因素是订阅价格上涨。但财报发布后,奈飞首席运营官兼首席产品官格雷格·彼得斯依然表示,反对提供广告渠道以及推出低价订阅服务。

  外媒分析称,奈飞在短时间内决定推出包含广告的低价订阅服务,是基于股价暴跌的影响,并希望吸引更多对价格敏感的用户。

  此外,奈飞还将在年底前开始打击用户之间的密码共享行为。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