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总统府声明谴责以军行动 以方表示将进行调查

2022年05月11日16: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11日,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表声明,对以军行动造成半岛电视台女记者希琳·阿布·阿格莱(Shirin Abu Aqleh)身亡表示强烈谴责。巴总统阿巴斯在声明中表示,以色列政府在此事件中犯下令人发指的罪行,须为此承担全部责任。阿巴斯同时对希琳的身亡表示沉痛哀悼。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也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发布简短声明,强烈谴责以军行动,对希琳的身亡表示哀悼,承诺将依法起诉和追究袭击方的责任。同时半岛电视台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谴责和追究以方在该事件中的责任。

  以色列外长拉皮德通过其社交媒体账号表示,以方已向巴勒斯坦方面提出,对希琳的身亡进行联合病理调查。拉皮德称,记者必须在冲突地区得到保护,所有人都有责任了解真相。但他同时称,以色列安全部队将继续在必要的地方开展行动,以防止针对以色列人的恐怖主义袭击。(总台记者 赵兵)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