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一系列无障碍外设 采用包容性设计

2022年05月13日17: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13日消息,近日,微软推出一系列无障碍外设,以此帮助残障人士提高工作效率。

  其中,微软推出的自适应鼠标支持自定义鼠标尾部和拇指支撑配件,用户也可以 3D 打印鼠标尾部。

  此外,微软自适应集线器最多可与四个自适应按钮无线配对,能在连接多个设备的同时,减少线路杂乱的情况。在与自适应集线器配对时,用户还可将自适应按钮自定义成为首选输入设备。据微软介绍,这套配件可以取代或提升用户的传统键盘。

  微软表示,基于无障碍与包容性原则的设计可以扩大产品和体验的受众范围。无障碍产品、服务、环境以及体验可以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多年来微软一直致力于提升信息无障碍技术,比如将许多无障碍沟通工具嵌入Microsoft 365产品中,以满足多样化的无障碍技术需求。

  据悉,这批无障碍外设有望于2022 年秋季上市。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