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执甲为爱而行 郑州市未来路街道欢送周口援郑医疗队

2022年05月14日12: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3日上午,来自周口市西华县、项城市、扶沟县四支援郑医疗队226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即将踏上返程之路。临行前,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为“白衣天使”们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欢送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黄国彦出席仪式并致辞。

欢送仪式上,未来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西华、项城、扶沟三个县(市)四支医疗队及每个队员分别送上“五个一”,即发放一份“最美抗疫勇士”表彰文件,送上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颁授一个证书、一件纪念品。黄国彦代表金水区委、区政府向四支医疗队集体授予锦旗和证书,并向全体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黄国彦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再次突然袭来的初夏时节,在郑州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的紧要关头,各援郑医疗队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义无反顾奔赴而来,全身心投入金水抗疫一线。在近半个月时间里,广大医疗队员不畏艰险、甘于奉献、争分夺秒,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高水准、高效率地完成繁重的核酸检测任务,为金水区尽快掌控疫情、恢复经济社会正常秩序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金水人民永远忘不了大家坚定逆行的美丽身影,忘不了大家敬佑生命的职业精神,忘不了大家大爱无疆的深情厚谊。黄国彦满怀深情地说,携手同心,爱意相传,待到云开“疫”散,欢迎每一位医护人员与我们一起再聚未来!(李仪/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