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中医院新院区迁建项目开工

2022年05月22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1日上午9时,三门峡市中医院举行新院区迁建项目开工仪式。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发布开工令,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致辞。

图片

         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副市长卫祥玉、庆志英,市政协副主席冯俊珍,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会林,中国电建水电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峰等出席活动。会场气氛热烈,一台台工程车、挖掘机整装待发,一名名建设者、医务人员精神抖擞。

图片

         范付中在致辞时说,三门峡市中医院新院区迁建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三门峡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又取得了重大突破,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和保障人民群众医疗健康等领域具有重大意义,为三门峡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项目建成后将大幅度改善当地及周边人民群众就医环境,进一步拓展辐射区域、扩大医疗服务范围,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急救应急能力,能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解决群众看病难等问题。

图片

        据了解,三门峡市中医院新院区迁建项目,位于三门峡市湖滨区经二路以东,仓库路以南,经一路以西,建设路以北(原家电市场)。项目总用地面积50435平方米,合75.65亩,规划设置床位700张。项目总建筑面积119165.80平方米,含地上建筑面积83939.2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236.52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门诊医技住院综合楼(裙楼)、门诊医技住院综合楼(主楼)、住院楼、培训科研楼、发热门诊楼等建筑安装工程;垃圾站及污水处理站、液氧站、高压氧辅助设备用房;配套建设室外工程。(宋健 王涛/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