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邀你来发抖音赢大奖

2022年05月22日10: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美好生活看信阳,幸福羽行赋健康”。在这初夏时节的五月,气温清爽舒适,气候时宜正适合健身运动。虽然疫情反复不断,但是不影响广大市民的健身热潮。

来运动可免场地费,还可以发抖音赢大奖。由信阳市羽毛球协会承办,信阳领跑体育推广的“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信阳站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论是国家级专业的运动员,还是业余的羽毛球爱好者,都在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仅能领取活动中的国家级的参赛证书和礼品,还能领取由领跑体育赞助的神秘大奖。本次活动的羽毛球赛区仅在抖音平台上已经有了2.2亿多次的话题热度,十几万个参赛视频。

信阳领跑体育为了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提高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的积极性,特给予了参与活动拍视频,可免1小时场地费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爱好者们的参与。每天从早上到晚上,场馆内羽毛球拍打的声音此起彼伏,偶尔传出的欢笑声,一定又是扣杀出了一个完美的动作。挥汗如雨,大群小队;有成人队、有少年少儿队;夫妻对打、情侣双打、有朋友间的单双打的;人多的还有计分淘汰的,形式五花八门,多式多样。个个汗流浃背,都不愿意退场休息。羽毛球的动作和要求相对简单,人人都可以参与,所以得到了爱好者们的喜爱。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有网红大咖、羽毛球教练、羽毛球爱好者以及羽毛球初习者等等纷纷为本次活动代言。在行业引起了极大的反响,表示将积极带动身边的朋友们,一起来参与到本次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领跑体育立志于体育事业的推广与发展,现有体育场馆2家,有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和足球场。其中信阳市网羽中心室内场地4100平方米,3片网球场,18片羽毛球场,健身器械场一所。还可以赛事承接,企业拓展团建,体育场馆的设施设计和建造。

还根据幼少儿的生理和心理特点,研发出了专业的训练体系。在锻炼幼少儿的身体素质的同时,强化幼少儿的心理素质的成长。利用羽毛球、网球的运动特点,帮助孩子养成运动习惯,健康身体从而促进孩子优秀品格的养成。(朱美惠/文图)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