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22官方邀请函发布,完整日程公开

2022年05月25日10:2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25日消息,苹果日前公布了WWDC22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日程,包括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据悉,今年的WWDC大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正式开幕,届时苹果公司会邀请一小部分开发者到起总部Apple Park园区观看主题演讲。

  苹果公司表示,这将是一整天的体验活动,开发者也将受邀参观苹果公司新建的开发者中心。在为期一周的大会期间,开发者可通过实验室与 Digital Lounges 直接与 Apple 工程师和设计师交流,获取如何针对不同平台打造创新 App 与游戏的指导。

  此外,苹果还将连续第三年通过 Swift 学生挑战赛支持热爱编程的学生们。这项活动为各年龄段的学生提供机会,通过创建 Swift Playgrounds app 项目来展现自己对编程的热爱。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