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郏县棚改PPP项目入选国家管理库 总投资18.49亿元

2022年05月25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23日,郏县财政局传来消息,郏县棚户区改造PPP项目于近日通过财政部审核,进入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

郏县棚户区改造PPP项目是该县重大民生项目,总投资18.49亿元,建设期为3年,由3个子项目组成。项目安置区总占地面积447.72亩,总建筑面积724282.44平方米。项目成功入选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既开创了我省同类项目进入国家管理库的先河,也为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PPP项目的社会资本融资模式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该项目工程体量大、投资金额高、涉及回迁户多、社会关注度高。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能够彻底解决拆迁居民和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还能够为城市增容扩容腾出一定空间,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率,为城市规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注入活力。

“下一步,我们将加大推进力度,尽早推动项目落地实施,真正把该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郏县财政局局长范宗锋说。(蔡长伟 张鸿雨)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