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名单发布

2022年05月26日07:1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尹江勇

  5月25日晚,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郑州举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仪式并为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

  按照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安排,省科协会同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科技厅,评选出10名2021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予以发布,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本次受表彰的10位河南“最美科技工作者”都是来自科研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家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张效房,河南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教授杜祖亮,河南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雷振生,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高级专务、副所长、总工程师王合龙,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重大专项研究院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建斌,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建国,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自动驾驶仪专业首席专家、研究员段朝阳,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渠桂荣,正阳县花生研究所所长、高级农艺师余辉。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