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Apple Store零售店开始推行iPhone“点击支付”功能

2022年05月26日10:5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5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2月份在iPhone 推出一项新的“Tap to Pay”(点击支付)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兼容的iPhone通过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接受付款,而无需额外的硬件。

  外媒称,现在,该功能开始在美国各地的Apple Store零售店推出,允许客户试用。不过,该功能可能不会立即在每个Apple Store商店中提供。

  苹果方面表示,该功能将允许小型企业和商家使用iPhone XS 或更新版本通过受支持的iOS 应用程序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结账时,商家会简单地提示顾客将自己的iPhone或Apple Watch、非接触式信用卡或借记卡或其他数字钱包放在商家的iPhone附近,然后使用NFC技术安全地完成付款。

  目前,在iPhone上接受非接触式支付的商家必须依赖额外的硬件。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