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平顶山学院组建爱心车队护送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

2022年05月27日16:56

来源:大河网

毕业生顺利抵达车站(朱勇 摄)

大河网讯 5月24日至25日,平顶山学院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奔赴新的人生征程。

为帮助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积极营造良好的毕业离校氛围,根据学生实际需要,平顶山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组成爱心车队,为毕业生开展送站服务,最大程度为大家提供便利和安全保障。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将“爱心送站服务”的标签放置在自己车辆的显著位置,并将车辆有序停放在位于学校北门口处的服务点。

校领导为毕业生送行(陈留彪 摄)

“同学你好,大家不用着急,我来帮忙放行李!”“同学你好,坐我的车,送你去车站。”……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有的志愿者负责身兼司机和装卸工,一辆辆爱心送站服务的车辆,无数次往返于学校和车站之间。

“我们将尽最大努力为毕业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大家平安到站,顺利返程。”志愿者李凯动情地说。

此外,学校在湖滨校区本门出口位置设置了平顶山学院毕业生爱心送站,租赁了3辆大巴,根据乘车学生数量,轮流发车至平顶山高铁站、平顶山火车站、宝丰火车站。干净整洁的车厢,鲜艳的红色标志牌,都寄托着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殷切希望。

爱心送站服务点(蓝普发 摄)

活动开展期间,该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来到爱心送站服务点,指导送站工作,并与乘车离校的毕业生们道别。一句句充满温情的嘱托,一声声离别不舍的再见,一幕幕难以忘怀的画面,都是母校对学子的情谊与祝福,成为毕业季里的一股股暖流。

据悉,本次集中送站是学校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广大学生顺利离校提供了便捷服务,也有效避免了学生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面临的接触风险。同时,也激励党员志愿者在爱心服务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蔡长伟 陈留彪 田晓菡)

编辑:张龙(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