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9000份!手慢无!马国强首件数字藏品今晚8点正式发行

2022年06月01日19:06

来源:大河美术报

  著名画家马国强首件数字藏品——《塔吉克女孩》将于今晚8点正式发行。

  马国强现为中国中国画学会副会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河南省中国画学会会长、海南省中国画学会名誉会长,河南大学美术学院名誉院长。他近五十年笔耕不缀,全身心投入艺术创作,《塔吉克女孩》是其最新佳作之一。

  作为河南画坛领军人物,马国强拿出最新佳作制作发行数字藏品,将推动河南美术向数字藏品领域迈出重要一步,具有重要的标志性意义。

  该数字藏品由大河美术报社和“清元数藏”数字藏品平台联合发行,限量发行9000份,每件29.9元,并由北京清元数藏科技有限公司和至信链·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发行存证。

  《大河美术报》是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美术专业媒体,2021年正式创刊。经过此前的试刊和创刊后的积累,沉淀了大量的优质艺术资源。大河美术报社也将由此逐步进入数字藏品领域,为艺术家提供该领域的相关服务。

  《塔吉克女孩》由马国强免费授权大河美术报社制作发行数字藏品。马国强表示,国家目前正在推进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各行各业都处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机遇之中。国内由省级党媒集团主办的专业美术报仅有两份,《大河美术报》是其中之一,希望《大河美术报》能够发挥优势,顺应趋势,把握机遇,为美术界积极探索一条新的发展之路。

  开抢准备步骤:

  ①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或识别海报二维码进入主页,点击“去登录”。

  ②填写手机号、验证码,在“我已同意清元数藏平台使用提交的用户实名认证。具体协议请查看《服务协议》和《隐私政策》”前的“○”打“√”,点击“登录”。

  ③点击“去实名”,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

  ④实名认证完成后即可购买收藏。(为避免通道拥挤,多次下单的,请间隔半分钟后再次操作。)

  即将开售,敬请关注。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