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学子!郏县:300多辆车免费乘 14家店助考餐免费吃

2022年06月07日13:18

来源:大河网

粘贴“爱心送考”标识

大河网讯 6月2日上午,由郏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爱心助考圆梦2022”志愿服务集中活动启动。

为助力考生圆梦,郏县市场监管局、县餐饮业商会、公安交警大队、裕华运输公司、弘旭出租车公司、建业江山汇等单位的近千名志愿者联手提供志愿服务。

郏县“爱心助考 圆梦2022”启动仪式现场

高考期间,149辆出租车、44辆公交车、22辆村村通客车,考生及同行家长可免费乘坐。停靠在实验高中考点、金山加油站、人民广场、郏宝路口、老汽车站的100余辆张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私家车,考生及同行家长也可免费乘坐。

交警大队10辆铁骑随时待命,考生遇急难情况拨打110即可获得帮助。三十年佳肴饸饹、许记饸饹、张记朝阳饸饹、爱民传统饸饹及赵记清真豆腐菜等14家餐饮店针对考生提供免费套餐,管饱管吃好。

“我是薛店镇赵寨东村的,从2015年首届‘爱心送考’开始一直都在参与,祝愿所有考生金榜题名。”在活动现场,出租车司机王战团一边张贴“爱心送考”标识,一边高兴地说。

另外,根据规定,所有送考车辆,除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外,还要严格落实每天消毒两次、驾乘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规定。(蔡长伟 张鸿雨/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