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全力以赴迎战高考 护航学子无忧上阵

2022年06月0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考前宣誓

大河网讯 “心怀四海、志与天齐,不忘初心、勇争第一!”6月7日上午八点二十分,随着一声声雄壮豪迈的考前宣誓声的响起,在郏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的高考生们斗志昂扬、胸有成竹地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纷纷进入考场,开始今年夏天最热血的一次挥毫。

“高考已经开始了,我们高三同学现在已经踏上考场,经过精心刻苦的准备,沉着应对,一定能够考出我们理想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郏县一高A309班语文老师李钦锋说。

考生入场检查

据了解,该县今年高考共设三个考点124个考场,共3515名考生参加本次高考。为确保考情平稳与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并行,郏县各高考点均采用全封闭式管理,提前对在校参与高考的师生循环做核酸检测,同时在考试期间实行在校食宿。负责防疫、安保、水电等工作的后勤人员合理分工,随时待命,为考生保驾护航。

医疗保障队贴心服务

“郏县中医院高度重视,安排了我们最新的医疗保障车,里面有急救的设备,还配备了应急药物。祝我们所有的考生金榜题名。”郏县中医院工会主席柴静芳说。

“郏县一高考点各项组考工作已经全部到位,我们力争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保证他们能够安心进入考场,安心进行答卷。”郏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副主考李强说。

走过圆梦门,进入考场

六月,风吹麦浪,收获成果,又撒下希望;种下梦想,静待光芒。愿各位考生提笔从容自信,合笔如愿以偿。不负努力,不留遗憾,金榜题名,梦想成真。(蔡长伟 鲁振宇 谢雯/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