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二连浩特阳性感染者达224例 本次疫情属奥密克戎病毒

2022年06月09日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内蒙古二连浩特阳性感染者达224例 本次疫情属奥密克戎病毒

  中新网二连浩特6月8日电 (记者 张玮)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8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6月7日24时,二连浩特市阳性感染者达224例,本次疫情属奥密克戎病毒。

  二连浩特市副市长张永志通报称,6月7日零时至24时,二连浩特市新增确诊病例29例、无症状感染者46人。“目前累计阳性感染者224人,均在定点医院和方舱医院集中观察救治。”

  “经核酸检测和病例数据库对比,确认本次疫情属奥密克戎病毒。”张永志如是说。

  目前,二连浩特市划定7个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68个居民小区划为封控区。

  二连浩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邱明侠称,目前,二连浩特市出现的病例大多是无症状和轻症,没有重症、危重症患者。(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