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乡野的列车”带您走进海南热带雨林风光

2022年06月09日16:5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日消息(记者 陈望 实习生郑慧婷)6月1日12:50,“开往乡野的列车”直播开启第四个盲盒——列车上的热带雨林探险,在“列车上的热带雨林”主题中 ,主要推介海南热带雨林公园,通过普及热带雨林知识,展示雨林之美,从而进行旅游线路的推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据介绍,列车第一节车厢的设计元素以雨林和植物为主,通过以多种仿真绿植的包装设计,使乘客仿若置身于热带雨林中,增强了乘车体验感。“这么多绿色元素,坐在第一节车厢感觉身临其境。”乘客林先生告诉记者,这个热带雨林的氛围感满满,坐在这里让人感到很舒服。

  活动现场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五指山分局相关负责人郑燕向大家科普热带雨林知识,她说道,海南五指山属热带季风气候兼山区气候,热带雨林景区气候宜人,空气纯净度高,是天然大氧吧。五指山热带雨林栈道全长2000米。五指山片区生物多样性十分丰富,记录到野生维管束植物2146种,国家二级保护野生植物85种,鱼类67种,昆虫1700种,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9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说到五指山,就不能不提五指山茶叶。五指山红茶推荐官卓书颜介绍,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气候的滋润,成就了五指山茶叶的优良品质。五指山红茶其本质特点为耐冲泡、条索紧结肥硕、棕褐油润、汤色明亮呈红琥珀色、香气呈奶蜜香、口感甜醇爽滑。

  “欢迎广大游客来五指山游玩,这里不仅有好玩,还有好吃的。”五指山市旅文局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主任陈姿铮向全国市民发起邀请。她说,近几年,五指山市推出了热带雨林“森”呼吸、“红+绿”、峡谷漂流、红色旅游、黎苗文化及绿色骑行等六大主题路线,不管是3天2晚、2天1晚或1日游的游客都能满足。此外,五指山还有五脚猪、蚂蚁鸡、小黄牛等十大名菜等您来品尝。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