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儿童有了“爱心妈妈” 汝州市妇联招募爱心人士陪伴困境儿童成长

2022年06月10日09:54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彭玉玲看望困境女童 邱文晓 摄

  本报讯(记者 张鸿飞 通讯员 邱文晓)端午节小长假刚刚过去,快乐却已经镌刻在了小俊格姐弟俩的心里。在这个假期里,小俊格刚从学校放假回到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汝州市妇联主席彭玉玲就和“爱心妈妈”带着衣服、鞋子、营养品、粽子、香囊和五彩绳来看望她和弟弟,及中心的小朋友了。

  据介绍,此次组织“爱心妈妈”看望困境女童始于“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当时,彭玉玲和工作人员、“爱心妈妈”从山区留守儿童,再到特殊学校、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困境儿童,一个不落地看望了一遍,只为给这些孩子送去关爱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爱和陪伴。

  换上新衣服、戴上“爱心妈妈”亲手制作的香囊和五色绳,困境儿童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这幅画面,让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工作人员直呼:“孩子们今天真幸福。”

  据悉,汝州市妇联已向全社会发布“爱心妈妈招募令”“巾帼志愿者招募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行列,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共同陪伴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