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夜郑州相约在中牟”盛大启动 吃购游点亮新“夜”态

2022年06月13日10: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流光溢彩、人潮涌动,一片繁荣复苏景象。为进一步激发夜间经济活力,提振居民消费热情,增强社会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6月12日晚,由中牟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商务局、文广旅体局、大孟镇政府承办的第三届“醉美•夜郑州 相约在中牟”消费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杉杉奥特莱斯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醉美•夜郑州 相约在中牟”消费季系列活动安排,并现场发放购物消费券10万元。此次消费季时间为6月12日—8月31日,以“钜惠中牟 乐享生活”为主题,包括嗨购节、畅游中牟和品味中牟三大专题活动,将突出时尚购物、旅游观光、特色餐饮、文娱休闲等重点消费领域,着力打造繁荣有序的夜间消费市场,提高广大市民幸福指数和夜间消费满意度。

中牟县副县长李一介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夜间经济”发展,将活跃夜间消费、激发消费潜力和办好“醉美•夜郑州 相约在中牟”消费季系列活动作为扩内需、稳岗位、保就业、惠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邀请上百家企业参与,发放各类消费券1400万元,促进经济稳健上行。

据了解,嗨购节将开展形式多样的购物促消费活动,分批多轮次定向发放百货消费券600万元,以杉杉奥特莱斯为重点,联动中牟大厦、世纪城、天泽城、中茂新悦城等商圈,推出形式各异的主题促销活动。发放汽车消费券800万元,购置新车可享受3000元至8000元不同标准的汽车消费补贴及其他优惠活动,补贴力度空前。

畅游中牟活动以增加过夜游客为重点,鼓励只有河南、电影小镇、方特旅游度假区等“网红打卡地”适时开放夜间旅游或延长观光时间,推出一批灯光秀、夜间演艺、主题活动、主题街区等休闲体验型夜间旅游产品,打造丰富多彩的“夜游”体验。同时,美食节、啤酒节、潮流音乐节等活动轮番上演,为市民“烹制”一道道丰盛的文旅大餐,在“嗨吃”“嗨购”“嗨玩”中感受中牟时尚生活、夏夜魅力。

中牟县商务局局长王锋介绍,第三届“醉美•夜郑州 相约在中牟”消费季系列活动的盛大开启,将进一步提升中牟夜经济供给,优化夜消费服务,创新城市消费新场景,进一步扩大“夜中牟”城市品牌影响力,打造郑州“夜经济”消费地标。(王君杰 刘亚峰/文图)

编辑:谭敏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