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三星Galaxy Z Flip 4将改善屏幕折痕

2022年06月15日13: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5日报道,日前,有一组自称是三星Galaxy Z Flip 4实拍图的照片出现在网络上。据图片显示,虽然新机的外观设计与Galaxy Z Flip3大致相似,但三星仍为其做出了一些细微的改动。

  

  关闭

  据消息来源称,GalaxyZ Flip 4拥有更小的铰链设计,其内部屏幕看起来与Galaxy Z Flip 3 上相同。但值得期待的是,图片上显示的折痕不太明显。

  新机的最大改变在于其外部显示屏上,与GalaxyZ Flip 3的外部显示器上的1.9英寸相比,新机外部屏幕的对角线超过2英寸。机身方面,GalaxyZ Flip 4仍然采用具有哑光效果的双色调饰面。在厚度方面,新机从前代机型的6.9毫米增加到7.2 毫米。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4将带来电池容量的小幅升级。有消息称,新机配备了两块电池,均由三星SDI制造。一个的额定容量为2,555mAh,另一个为1,040mAh。这使其总容量达到了3,595mAh,这将比GalaxyZ Flip3的电池容量增加了400mAh。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