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之夜——天津建卫618周年晚会》超强舞美曝光 6月18日晚天津卫视现场直播

2022年06月15日16:18

来源:津云

  今日,天津卫视将于6月18日晚进行直播的《闪耀之夜——天津建卫618周年晚会》现场舞美曝光,来自于星辰大海中闪耀之眼的创意,为观众打造了一个多重沉浸式的空间。

  科技元素打造闪耀之眼

  与以往晚会不同,本场晚会舞美的设计创意来自星辰大海中的闪耀之眼,构建出多重沉浸式空间舞台,打破了平面的镜框性舞台模式,众多科技感元素穿插其中,运用前后层次、左右层次进一步打破常规的视觉呈现与空间表达,配合专属定制的沉浸式视频通道与激光通道,将细节与整体之间进行虚实结合,使得画面沉浸感十足。

  为了让整场晚会在有限的空间内展现出无限的延申可能,在技术上通过数控系统的编程,把天津科技与艺术、传统与潮流多元汇聚的文化特色进行了生动立体地表达。

  光影之间营造视觉盛宴

  本场晚会,艺人明星众多,作品的呈现也风格迥异。针对这一特点,晚会在激光的类型、灯位、悬挂方式及运动形式都做出了特定设计,通过不同灯型的组合排列,同款灯型的动静结合,在空间上形成不同几何构图,力求每个激光的瞬间都尽善尽美。据统计,晚会共采用了20台30瓦全彩大功率激光,12台6瓦全彩激光,还加入了32台全彩激光矩阵。

  效果呈现上,晚会启用国内乃至世界顶级的雅马哈调音台、国内首辆专用现场音频混音车,保证声学环境最大程度接近现场效果,让观众可以更好的感受视听盛宴带来的艺术质感。此外,晚会导演组还邀请了视觉工程师坐镇直播现场,联合灯光团队,为整个晚会的视觉效果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晚会全部采用双系统,为直播安全进行双保险。这场集结了胡彦斌、李宇春、面孔乐队、唐汉霄、VaVa毛衍七、汪苏泷、王铮亮、萧敬腾、杨坤、张北北、张碧晨、张萌、张远、赵让、周深、GAI周延(按姓名首字母顺序排列)众多实力唱将歌手,以及杨澜、孔钰钦、李一纯、裘英俊、杨婷婷、李大卫组成的豪华主持群的《闪耀之夜——天津建卫618周年晚会》即将于6月18日19:30如约而至,敬请期待!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