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Viva Sales应用:可简化销售人员工作

2022年06月17日1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17日消息,微软日前宣布推出新的销售人员体验应用Microsoft Viva Sales。

  该应用可使销售人员从Microsoft365和Teams获得见解,免除手动输入数据的麻烦,并在保持工作流程的同时获得人工智能驱动的建议和提醒。Viva Sales能在销售人员已经使用的工具中以适当的场景提供见解,为销售人员节省时间,并为组织提供更完整的客户视图,从而优化销售人员的体验。

  同时,Viva Sales还提供销售领导所需的见解。在销售人员工作过程中,他们可以在Outlook、Teams或Excel等办公应用程序中为相关客户添加标签,Viva Sales将自动将其捕获为客户记录,并与客户的所有相关数据进行融合。这些数据可在团队成员间轻松共享,同时无需再调整或在CRM中查看,即可在Office和Teams中进行协作。

  在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支持下,VivaSales还将对销售领导采取的下一步措施提出建议,通过销售漏斗推进客户发展,确定优先工作和后续步骤,并使销售人员能够访问完整的历史和客户互动材料。

  微软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JudsonAlthoff表示,“销售的未来应该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场景之下将销售人员所需的信息引入他们所了解的工具中,从而简化其工作。”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