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锐炫A380显卡即将在国内上市

2022年06月17日12: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6月17日消息,英特尔宣布面向台式机的首款A3系列显卡——英特尔锐炫A380GPU面市,旨在为主流游戏玩家和内容创作者提供全新选择。

  参数方面,A380显卡拥有 8 个 Xe 核心,1024 流处理器,最大GPU 频率 2450MHz,配备 6GB 96bitGDDR6 显存,TBP 功耗为 92W。

  英特尔方面称,面向台式机的英特尔锐炫A3系列显卡代表了英特尔迈向独显市场的下一步计划。它是英特尔首款基于英特尔Xe HPG微架构打造的全功能台式机显卡。

  据悉,英特尔锐炫A380 GPU搭配6GBGDDR6可以支持诸多新版本游戏,将由包括宏碁、华硕、技嘉、蓝戟、惠普和微星等台式机生态合作伙伴从本月起陆续采用,该产品将在中国首发。

  英特尔方面表示,锐炫A380 GPU将由系统制造商于本月在中国面市,随后通过OEM厂商以组件的形式面市;接下来,其将以整机和组件形式在全球其他地区面市。此外,基于英特尔锐炫A380的独立显卡价格预计为1030元人民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