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三零”平安创建 深入开展队伍能力作风建设

2022年06月18日08: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记者 张建新 卢松

  6月14日至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亚率领调研组赴漯河市、平顶山市就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李亚一行先后到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派出所、吴城镇北高村,平顶山市公安局、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地,深入企业、社区、农村,调研了解“三零”平安创建和能力作风建设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市有关部门情况汇报及全国、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李亚强调,要切实提高“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的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入开展“三零”平安创建,在认识提升、打防并举、保障体系和体制机制上进行强化,助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法治河南,以“三零”平安创建为抓手,着力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要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一域之稳定为全省、全国大局之稳定作贡献;要创新人大监督工作方式,支持保障人大代表当好宣传员、调解员、监督员,寓支持于监督之中,着力增强监督实效。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