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优惠优待!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首批签约拥军企业授牌

2022年06月18日12: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你们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关爱……”6月17日上午,在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拥军企业(商户)“优先优惠优待”征集活动发布暨拥军企业授牌仪式上,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席新利为签约的10家企业负责人颁授“拥军企业”牌匾。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及10家拥军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仪式。

向社会发出“优先优惠优待”征集活动

仪式上,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陶林洲宣读了《关于开展拥军企业(商户)为退役军人“优先优惠优待”征集活动的通知》,向全市发出征集令,愿意为驻平部队、现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专属优先优惠优待服务的商贸商超、餐饮住宿、医疗卫生等各行业和领域的企业(商户)均可报名参加征集。

签订“优先优惠优待”合作协议

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跃生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天瑞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优先优惠优待”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自协议签订之日起,退役军人凭优待证即可享受上述签约企业(商户)的优先服务、优惠价格等各项优待。

仪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签约并授牌的10家企业为平顶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批签约合作的拥军企业,涉及商超、餐饮、住宿、康养等八个领域,涵盖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

“为拥军企业进行授牌也意味着我市社会化拥军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极大提升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荣誉感和满意度,全市‘军爱民、民拥军、尊崇军人’的氛围将更加浓厚。”席新利说。(蔡长伟 吴龙/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