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美好漯河抖拍大赛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8日12: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上午,由漯河市委宣传部、漯河市委网信办、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美好漯河抖拍大赛暨河南人游漯河“嗨夏狂欢季”启动仪式在河上街运动神兽馆举行。

漯河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宋玉卿、市委网信办四级调研员黄卫民,市委宣传部、源汇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区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源旅游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及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玉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他表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美好漯河抖拍大赛暨河南人游漯河“嗨夏狂欢季”宣传活动,既是漯河市委、市政府对全市文旅事业提振复苏、繁荣发展的大力支持和鼓舞,也是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塑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文旅品牌的有力举措。该市文旅企业要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提质升级,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品牌营销,差异化发展,不断向新的阶梯迈进,为市民提供更多优质文旅产品,促进文旅发展成果全民共享,提升漯河人民文化自信,摒弃杂念、凝心聚力,助力打造“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展现漯河文旅发展新面貌,开启漯河文旅新篇章!

据了解,为助推文旅市场加快复苏,拉动夏季文旅消费,神州鸟园景区整合文化旅游资源,推出丰富多彩的夏季文旅活动及惠民措施。主要有暑期大放价·嗨玩神州鸟园、嗨玩不怕晒·运动神兽充值享特惠、文旅惠民·万张门票免费送、神州鸟园+运动神兽馆特惠联票、泼水潮玩节·清凉嗨一夏等五项优惠活动。其中,神州鸟园暑期特惠票价政策发布,2022年6月21日—8月31日,日场游览票30元/张(原价50元)、日场通票60元/张(原价120元)。

同时,神州鸟园景区不断寻求创新突破,积极编排,2022夏季夜间游演艺全新升级,推出《欢乐开怀》《古镇桃花笑》《河上街情韵》等亮点节目,每周二至周日20:00,在河上街街区各广场等主要节点欢乐上演,打造情景式、行进式夜间游互动体验,通过系列营销活动和演艺充分激发文旅市场活力,让夏季真正“热”起来!(史帅 何鸣/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