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为民初心 办好重要提案

2022年06月19日10: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石可欣)6月16日至17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就“关于为适龄女性免费注射宫颈癌疫苗的提案”召开重要提案督办座谈会,并赴新密市现场调研。

  周春艳指出,“关于为适龄女性免费注射宫颈癌疫苗的提案”,是今年省政协确定的七个重要提案之一。新密市作为全省唯一的试点城市,市委市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为民服务初心,以为适龄女性免费注射宫颈癌疫苗试点工作为契机,动员各方力量,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全民防癌意识,为消除宫颈癌疾病作出积极探索。要进一步做好摸底调查、数据分析、统筹规划,明确工作目标方向,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把试点工作做出成效,为全省开展为适龄女性免费注射宫颈癌疫苗工作探路子、找办法。提案承办部门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形成共识,加强指导,持续推动提案办理落实转化,切实把这件重要提案办成人民满意、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实事好事。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