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清凉一夏•夜游伏羲山”启幕 看电影品美食体验民宿

2022年06月20日11: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龙腾伏羲山,溱美夜新密。6月18日晚,电影《龙腾伏羲山》首映暨“清凉一夏•夜游伏羲山”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密市伏羲山红石林景区举行。

电影《龙腾伏羲山》以伏羲山旅游开发的真实事迹为原型,讲述的是优秀共产党员、民营企业家李松辰克服重重困难、冲破阻力到伏羲山开发旅游,将“荒山变青、青山变宝”,把一个省级贫困山区变成了风光旖旎、车水马龙的河南省著名旅游区,带动贫困山区伏羲山上万名群众脱贫致富的故事。

当天启动的“清凉一夏•夜游伏羲山”活动,时间从6月18日到8月31日,历时2个月。在此期间将开展免费观影、新密美食品鉴、非遗展演、民宿促销季、景区免费游、山海经夜游、亲水避暑等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为前来游玩的各地朋友奉上一场内容丰富的休闲娱乐盛宴。

据了解,新密市坚持以生态为本、文化为魂、产业为基,全面整合资源要素,深度推进文旅融合,建成国家A级景区7家、省级旅游度假区2个,特别是去年召开的新密市六次党代会确立了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和以伏羲山整体提升引领全域旅游发展的路径,推动新密加快融入郑州“两带一心”建设,2021年共接待游客1100多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实现48.5亿元。

今年以来,新密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施策、持续发力、高标推进,把“夜经济”作为恢复市场经济、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的重要载体。从6月开始,新密市启动“溱美•夜新密”消费季系列活动,市内各大商圈、商场、特色商业街、旅游景区联动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夜游”“夜购”“夜赏”等沉浸式体验性文化旅游消费活动,不断丰富消费场景,激发市场消费潜能。

新密市各级领导干部躬身入局,带头走进景区、夜市、商业街区等,以普通市民、游客身份欣赏美景、品尝美食、体验民宿,带头消费,如今在这方圆1001平方公里的新密大地之上,处处洋溢着生气勃勃、热气腾腾的烟火气息,遍地弥漫着全民同乐的欢声笑语。(朱海鑫 邓弘毅/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