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临近 白宫现离职潮

2022年06月20日13: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近期,美国白宫出现一波“离职潮”。而在中期选举临近、美国总统拜登支持率持续低迷之际,白宫的“离职潮”恐引起担忧。

  据报道,美国一位高级政府官员透露,近期,一些白宫雇员决定在中期选举之前跳槽。

  报道称,白宫法律顾问雷默斯(Dana Remus)将于7月离职,她的高级助理德莱瑞(Stuart Delery)将接替她的职位。

  此前在当地时间15日,拜登宣布任命前亚特兰大市长博顿斯(Keisha Lance Bottoms)为公众参与高级顾问,接替5月离任的里士满(Cedric Richmond)。

  此外,前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也于5月离任,时任白宫副新闻秘书卡里娜•让-皮埃尔接替前者,成为白宫首位非裔女性发言人。

  报道称,许多人认为,大量雇员离职意味着白宫面临不稳定的局面。

  报道还称,虽然18个月是白宫雇员更替的常见周期,“但在关键的中期选举之前出现离职潮,对于民主党人来说是一个危险的时刻”。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