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捷报!10亿元生物益生菌项目签约落地郾城

2022年06月20日18: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9日,漯河市郾城区与宁夏九昇生物科技公司签订生物益生菌项目合作协议,从5月19日首次线上“云视频”招商,到实地考察实现签约,仅仅过去30天。

据了解,今年以来,郾城区持续高位推动、高频率举办招商活动,以“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为目标,围绕主导产业和优质项目,开展产业链招商、精准招商。6月14日,郾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占宾带队赴杭州、重庆、成都、宁夏、西安等地招商,主要考察浙江和泽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老肯医疗科技公司、九昇生物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西安杨森药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向他们发出最诚挚的邀请,并于昨日签订了与宁夏九昇生物科技公司的生物益生菌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占地400亩左右的生物益生菌研发中心、生物益生菌生产基地。该项目的签约落地有效拓宽了郾城区的“益生菌+”产业链,将为郾城“益生菌+”产业发展增添新动能。

郾城区政府表示,今后,郾城将一如既往地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全力协调解决好企业落户、建设、投产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全力助推项目转化落地,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推动郾城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星 林丽霞 董淑婧/文图)

编辑:李瑞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