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丨夏至邂逅“醉美•夜郑州” 人间烟火“郑”回归

2022年06月22日1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久违的人间烟火味儿重返郑州。在大街小巷、在熙熙攘攘的广场、在河边林荫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消费。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市场监督管理,用接地气儿的方式促进夜经济稳步向好发展,人们在夏日的夜市里又找回了曾经的喧闹繁华。

北林路街道北三环金台路夜市,在嗨啤一夏LED灯展示橱窗内享用美食的人们。

在北林路辖区皇宫夜市,霓虹灯下啤酒灌满酒杯,等待人们品尝。

在北三环金台路夜市,迎风飘扬的酒旗下,喝着啤酒畅谈的人们。

在北林路宝欧商务夜市,夕阳西下,在夜市巡查的街道市容管理人员。

夜色下,灯光映衬着热闹的烟火气,来来往往的人们让城市富有生机。

两名代驾人员在夜市不远处等待需要服务的呼叫,小小的夜市经济拉动复工复产一系列社会经济发展。

经三路鑫苑路东风渠畔,乘着夜风的凉爽来锻炼身体的居民,旁边有卖水的、卖衣服的、儿童娱乐各种“凑热闹”。

一盘烤羊肉、几盘凉菜,下班后天还没黑,举杯畅饮谈笑风生的宾客。

为了促进发展,大酒店也在旁边开启了夜市,端着刚出炉的烤串的厨师和准备酒水的服务人员。

热闹的夜市吸引来精酿鲜啤的摆摊人,一位大爷准备举杯品尝,感受夏夜的凉爽。

跟着镜头来感受北林路街道的夜市摊、大民生,盛夏至,烟火回归正浓,你我共热情。(袁泽园/文图)

编辑:张馨予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