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参议员反对政府向乌提供武器 呼吁政治解决危机

2022年06月22日11: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21日,意大利总理德拉吉在参议院讲话时表示,意大利政府将同欧盟和七国集团一道继续支持乌克兰。然而部分议员表示,反对政府再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要求重视应对冲突外溢效应。

  德拉吉当天表示,在支持乌克兰的同时,意大利将继续对俄罗斯实施制裁。针对德拉吉的表态,部分参议员对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武器表示反对,认为意大利政府应重视冲突外溢效应,解决能源危机和民生问题。

  意大利参议员 费拉拉:我们要求(总理)您代表我们在欧洲理事会发表重要意见,首要的是我们再次呼吁采取政治行动,尽快实现停火。

  还有的参议员认为,俄乌冲突导致的能源危机已让意大利的中小企业不堪重负。

  意大利参议员 罗莎·希尔瓦娜·阿巴特:我现在代表农业、渔业经营者,他们再也无法承受企业的运营成本了。他们要求总理您在欧洲理事会大声呼吁优先制定并实施,能够降低天然气和石油价格的政策。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