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市长批小学枪击案调查部门官员“撒谎”,称事发小学将被拆除

2022年06月22日17:1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上个月,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发生震惊全美的枪击案,一名18岁枪手杀害21人,其中19人是孩子。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路透社报道,尤瓦尔迪市市长麦克罗克林当地时间21日表示,该小学将被拆除。他还严厉批评负责调查枪击事件的得州公共安全部主管“撒谎”和“误传信息”,称自己厌倦了对已发现的证据一无所知。

CNN:尤瓦尔迪市长猛批调查学校大屠杀的州机构,称小学建筑将被拆除

  据报道,麦克罗克林没有给出拆除罗布小学的具体时间,但他在21日晚举行的市议会会议上表示,“你永远不可能要求一个孩子或一个老师回到那所学校。永远不可能”。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说,麦克罗克林在21日的会议上严厉批评了得州公共安全部及其主管麦克劳,“麦克劳上校一直在......无论你想叫它什么——撒谎、泄露、误导或误传信息,以使他自己的州警与游骑兵远离(对案件的)回应。在每一份简报中,他都会漏掉当天在(案发)现场的州警和游骑兵人数。”麦克罗克林说,“麦克劳上校自己有一个议程,但该议程不是要就发生的事件给出一份完整的报告,也不是要给这个社区的家庭一个真实的答案”。

  据报道,麦克罗克林21日在市议会的会议室对当地居民发表讲话说,他和尤瓦尔迪市政府的其他官员从来没有收到过有关调查进展的简报,这让他感到不安。麦克罗克林表示,自己不会再竞选市长。

  值得一提的是,被麦克罗克林猛批的麦克劳于21日早些时候在得州议员面前猛烈抨击了当地执法部门对这一枪击案件采取的应对措施。他说:“有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执法部门对罗布小学袭击事件的应对是一次悲惨的失败,与我们在过去20年里从科罗拉多州科伦拜恩中学枪击案中学到的一切背道而驰”。 麦克劳提到的这一中学枪击案发生在1999年,当时有13人丧生。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